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一行来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邴鲁军  来源: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06

新年伊始,2019年元月2日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迎来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到访者一行四人,他们先后参观了形态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室。

三个科室的邴鲁军、徐红岩、肖颖老师分别向参观团同行就三个实验平台的环境建设、实验室布局、实验室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就菏泽医专老师们最关心的问题如实验准备安排、实验仪器应用、综合项目开课、课程设置和学习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新建实验室的方案设计,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菏泽医专张勇主任说:通过这次在山大基础医学院实地考察学习,真正学到了实验室建设管理理念,如何把菏泽医专新校区的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成为先进的、适应现代化教学的教学平台我们有了底气,感谢山大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热情接待和先进的经验的介绍,向山大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学习,回归本分,以学生为中心,把实验教学搞好。

666768146561883451

4773250581892940

726200758050084312

 

(文: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   摄影:邴鲁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大学)2018年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