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2018年下半年期中教学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4:06

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2018年下半年期中教学总结

       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于20181112日在教学二楼三层实验室召开了任课教师座谈会,针对这学期开设实验课程广泛听取了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任课老师一致认为平台实验工作完成基本良好,实验结果很好。遗传课程组老师提出一些实验室所需的基本物品,像白板檫、白板笔、黄色垃圾袋之类,平台最好统一配发。细胞生物课程组老师提出实验室部分仪器配备不全,像低速离心机、电泳仪等。免疫课程组老师也提出实验室部分仪器设备老化,需更新。平台主任及各课程组准备老师逐一答复,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尽快上报,积极讨论对策,争取以最好的方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的召开为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与相关学科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发现并及时共同解决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保障实验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1811271345481.jpg

 
上一条:形态学实验中心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报告
下一条: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