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马湉  来源: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3:23

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马湉  来源: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近日,机能学教学实验室邀请了已开课的生理学、药理学所有带教老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机能实验室全体老师积极听取相关学科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对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改进。

       会上,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副主任徐红岩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实验教学的基本情况,对实验室装修改造、新型实验台的更换以及实验室人员定编定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生理学、药理学的全体带教老师,针对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包括老实验设备的更新和维护、实验室安全以及实验动物、实验药品等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为机能学实验教学平台与相关学科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各学科间的相互理解,共同解决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保障实验教学质量。

 

 

 

 
上一条:细胞与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2018年下半年期中教学总结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