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23:54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师生身体素质,缓解基础医学院师生们繁重的科研和学习压力,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以竞技性与趣味性并重为原则2017年师生运动会。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下,全体老师们的奋力拼搏,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老师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尤其在沙包掷准和掷飞镖项目中,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将丙组男子组、女子组所有四个项目的第一名均收入囊中,在集体项目协力竞走比赛中,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始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风采。通过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2017年度医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山东大学)
下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