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23:54

2017年5月1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超主持。

张超老师首先传达了5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内容,党支部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学校《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制定了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学习方案。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孙文红老师准备的"走进新党章"的系列视频第一集,重温党章。随后大家又就下周运动会项目报名的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作者:肖颖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基础医学院师生运动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院字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