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2:04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目标,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工作,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信息服务平台

2.点击最右侧我的待办一栏中的安全责任书图标。

3.待签署页面中,点击最右侧操作一栏 的查看详情(眼睛图标)进入签订。

4.浏览安全责任书全文(30秒)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完全同意条款内容,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签名并上传。

5.可在已签署页面中查看签署详情。

详细线上签订操作说明见附件。

注意:在“学系主任与学系其他老师签订”环节中,只有学系主任签署完成后,其他老师的系统里才会出现相关页面。

请各位老师于今天(324日)下午17:00前完成签订,有任何问题请咨询8838186988381597(联系人:孙怡鑫、张贤达)。

链接:http://oatest.sdu.edu.cn/sdu_cms.jsp;jsessionid=C8DBAEA74DA79DBD5316F78A1ABB2418?messageId=503529a7-bbfb-48ce-86c2-79e0c621193e


 
上一条:关于开展英雄山“崇尚英雄、缅怀英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全国解剖学论坛:解剖学课程思政建设-绍兴—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