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整建竣工
作者:马湉,邴鲁军,张超,孙文红,周亚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3:49

践行以本为本的教学宗旨,顺应当前实验教学综合性、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今年暑假期间,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基础医学院党委和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部署下,对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机能学教学平台、形态学教学平台、生物医学同位素研究中心和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进行了重新改建和装修。

为了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实验室的改建,基础医学院职能部门和各中心的老师们也顶着酷暑坚守在实验室中,与装修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实时沟通,保证了施工按计划顺利完成。开学伊始,新整建的实验室焕然一新,并已按教学计划正式开课。

本次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调整改建,将有力地推动相关课程实验教学的改革,对提高本科生的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作者:马湉,邴鲁军,张超,孙文红,周亚滨】

729062908.jpg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实验中心教师暑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