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 实验仪器及收费标准

 

蛋白质双向电泳系统

  白质双向电泳系统
  型号:ETTAN IPGPHOR/DALT-SIX
  功能:双向电泳是一项基于蛋白的两种不同特性:电荷和质量来分离蛋白的技术。首先基于蛋白固有电荷,通过等电聚焦(isoelectric focusing IEF)进行第一向蛋白分离,然后根据蛋白的质量,在第二向中通过SDS-PAGE电泳进行蛋白分离。使用这两种不同的分离技术的结果是增高了对蛋白的分辨

率。 本系统包括ETTAN IPGPHOR IEF UNIT,DALT SIX , MINIVE ,EPS 601 POWER 及IMAGEMASTER 2D ELITE 5.0 软件等。本中心已成功建立了神经系统(脑脊液、脑组织、脊髓、坐骨神经)、细胞、细菌、癌组织、海藻、附睾液等的蛋白质组学双向电泳技术体系,开创了我校蛋白质组学双向电泳技术原创性工作。

  收费标准:

服务项目

校内

校外

说明

二维电泳(不包括蛋白提取和定量)

     800/

   1000/

含设备、试剂和辅助材料费,18cm

 

     500/

    600/

含设备、试剂和辅助材料费,7cm

  操作地点:医学院电镜楼二层: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
  
联系电话0531-88382346